close

經過了一年了

我愛這一年學了不少

但也失去了不少

 

去年的我

還不知道什麼是用下盤投球

什麼較瞄準球心

但投球時種是有一種威風八面的感覺

 

但現在

雖然知識是多懂了一些

但隨著肩傷

威風也不見了

雖然球還是比一些人快

但我知道我輸給過去的我很多

不管哪方面

 

過去

為了拼南聯

我可以說是全心全義 放手一搏

真的是放"手"一搏

比賽都還沒開始肩膀就開始疼了

但還是硬吃了下來

然後隨著學長的告別

手臂終於抗議了

那時候輕輕傳球就會疼

我還停了一個多月不碰球

後來真的比較好了

但真的不見了

過去威風的我

真的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